吴萸

喜欢是什么

  我告诉你我喜欢你,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,只是希望今后的你,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,不要灰心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,曾经是,以后也会是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村上春树

  很喜欢村上春树的这段话。闲来无事,有时会去想喜欢究竟是什么,太过微妙不好具象。或许我欣赏他的才华却不喜他的性格;满意他的相貌却拒绝他的懒惰;感谢他的温暖但惶恐他的纠缠。

  喜欢的未必了解,了解的不定合适,合适的谁知长久……我心太小,小的只装得下自由。这些许年,我从未准备让另一个他走进我的生活,因而一味拒绝着,或许是过于慎重,又或是缘分未至吧。

 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